「我走了,你以後要快樂」 女大生和男友講完電話往前傾…遭自強號撞上亡

▲▼台中精武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影響,北上部分列車延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大生卡在自強號下方,送醫不治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北部一名20歲女大生29日在台中市精武車站,突然從北上月台墜入鐵軌,遭到高速進站的自強號撞擊,送醫不治。據了解,她當時和男友講完電話就落軌,當天還傳「我走了,你以後要快樂」的訊息,未料發生憾事。

台鐵表示,經過調閱監視器發現,當事人是從月台上往下跳。司機員也說,行駛到事故地點前50公尺處時,突然看到民眾跳下來,馬上鳴笛、緊急煞車,但還是來不及,撞上了該位民眾。

▲▼台中精武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影響,北上部分列車延遲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女大生墜軌不治。(圖/民眾、網友提供)

▲▼台中=潭子間西正線(精武站)撞到侵入路線一人。(圖/網友提供)

29日下午,當時台鐵178次自強號列車準備進入精武車站。女大生突然從北上月台落下,遭到列車撞擊,卡在車底下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警方調查,女大生當天下午從台中車站搭區間車到精武站,一路上都在和男友講電話,結束通話後墜軌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死者見自強號進站,身軀往前傾掉入鐵軌,被車身撞上,無外力介入。

男方家長透露,兒子認為和已交往半年的女友不適合;她28日來台中找兒子,29日離開後傳了「我走了,你以後要快樂」的文字。家長強調,兒子只想好聚好散,沒有要傷害對方的意思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21歲女大生台鐵精武站墜軌!自強號疾駛撞上「失去生命跡象」
快訊/北市板信銀行遭搶!悍匪開槍「劫走80萬現金」…保全大腿中彈見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