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突破71萬確診3.3萬死!美國13萬確診世界最多 義大利唯一破萬死國家

▲▼義大利新冠肺炎的死亡率高。(圖/路透)

▲義大利新冠肺炎的死亡率高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疫情地圖最新統計顯示,全球突破70萬例確診、3.3萬例死亡,病癒人數累計近15萬人。美國確診病例約139,675人,是統計數據上唯一破10萬確診的國家;義大利過去24小時新增756死,累計10,779例;西班牙則以6,500死排第二位。

美國進入積極進行全國大量檢測,一日新增2萬確診病例,死亡病例2,436人。義大利新增的死亡病例及確診病例,相較27日的高峰已雙雙下降,新增確診的成長率更下降5.6%,為政府當局2月21日開始追蹤疫情以來,降幅最高的一日。

土耳其單日新增確診人數1815例,病逝人數23例,累計確診病例已迅速來到1萬大關,至少9217人確診、131死。俄羅斯在中國疫情爆發之後,陸續快速暫停兩國邊境交通,但令人擔心的是,29日的通報病例也「激增」275例,累計確診1539例,以莫斯科的疫情最為嚴重。

最早爆發疫情的中國,現在也已經趨於平緩,實際被記錄進官方數據的確診人數幾乎停在8.2萬人,近其新增病例多屬境外移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