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心愛的人都在家上班…汪樂翻了竟慘遭另類傷害 「很可憐但我笑了」

▲臘腸狗看到家人都在家,異常興奮,竟過度搖尾巴受傷了。(圖/嵌入自推特/Emmasmith77xx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各主要流行國紛紛頒布禁令,要求人民乖乖在家隔離,禁止不必要的外出和接觸,大部分的人都苦不堪言,不過最開心的,可能要算是家裡的毛小孩了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住在英國埃塞克斯郡的艾瑪( Emma Smith)家裡養了一隻7歲的臘腸狗,名叫羅羅(Lolo),牠最近看到心愛的家人全都在家工作,哪都沒去,開心到不行,整天就在家裡圍著家人轉圈圈狂搖尾巴,沒想到卻樂極生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羅竟然因為太興奮搖尾巴而扭傷。

艾瑪說,有天家人發現羅羅本來瘋狂甩動的尾巴,突然呈現萎靡狀態、拖拉在身後,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,趕緊帶牠去看醫生,沒想到醫生的診斷是「牠的尾巴因為過度興奮晃動,尾巴和脊椎之間的肌腱和韌帶扭傷了。」 醫生為牠注射消炎藥,也開了止痛藥給牠吃。

這搞笑的另類傷害雖然讓羅羅很不舒服,但至少又再度幫牠換來了全家人的關注,艾瑪事後PO上推特,網友笑說「雖然很可憐的樣子,但是我笑了。」「另類的新冠肺炎周邊傷害。」「到底是有多興奮!真的要被牠笑死~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 

關鍵字: 英國臘腸狗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病毒隔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