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陳時中到場坐鎮!153台人下機採檢 送集中檢疫所14天

記者陳雕文、柯沛辰/桃園報導

第三批滯留湖北台人睽違53天,29日搭乘華航首班「類包機」返台,在晚間10點20分抵達桃園國際機場。153人下機後,將接受篩檢,由遊覽車送往集中檢疫所14天。不過,若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,將直接上救護車送往醫院。

目前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、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場坐鎮,現場檢疫人員也嚴陣以待,換上防護服。沒多久立委陳玉珍、航警局長黃嘉祿皆到場,稍早警政署長陳家欽也有到桃機視察,但已先行離開。

▲▼快訊/陳時中到場坐鎮!153台人下機採檢 送集中檢疫所14天。(圖/記者陳雕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指揮官陳時中到場坐鎮,座車出現在桃機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第三批武漢台人回來了,陳玉珍、黃嘉祿到場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▼第三批武漢台人回來了,陳玉珍、黃嘉祿到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陳玉珍、黃嘉祿也相繼現身,到場視察。(圖/記者邱中岳、陳雕文攝

為了接回滯留湖北的台胞,指揮中心協助安排以「類包機」模式接回國人,洽請華航安排29、30日各一架定點航班協助接返,航班編號都是CI504。

據掌握,今、明兩批包機共有440人登記搭乘,今晚第一班「類包機」率先返台。

▲▼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第三批武漢台商包機返台,相關檢疫人員已換上防護衣待命,武漢包機,武漢肺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現場檢疫人員已換上防護衣待命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