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菲律賓馬尼拉驚傳「墜機爆炸」燒成火球! 全員罹難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9日驚傳墜機意外,當地民眾目擊,尼諾伊艾奎諾機場(Ninoy Aqu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)一架班機於晚間8時30分起飛時,墜毀在跑道上,瞬間爆炸燒成一團火球,附近民眾看得驚呼連連。據悉,該班機疑似為政府租用的獅航班機,載運加拿大病患正在飛往日本東京羽田的途中,起飛時不幸墜毀,全員罹難。

▲▼馬尼拉墜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valechonggo)

▲馬尼拉發生墜機爆炸事故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valechonggo)

菲律賓紅十字會證實,班機上搭載8名乘客,包含3名隨行醫護、3名機組人員以及1名病患及其家屬。菲媒報導,墜機航班為RP-C5880小型飛機,機上疑似載有醫療物資用品,為菲國衛生部租用,機上8人有6人是菲律賓籍,1名加拿大籍、1名美國籍,8人皆不幸罹難。

附近民眾聽到巨響嚇得紛紛跑出來查看,根據目擊者拍下的影片顯示,現場因墜機爆炸,火勢猛烈,熊熊火光燃燒照亮天際,黑煙瀰漫機場跑道,消防員撲滅火勢後,只剩飛機框架殘骸遺留在場。

▲▼馬尼拉墜機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valechonggo)

►看更多

21歲女大生台鐵精武站墜軌!自強號疾駛撞上「失去生命跡象」

官員兒菲律賓返台 機場人員接待「2人都確診」…周玉蔻轟觀光局:亂搞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