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莊陳仲敖飆速147 教頭看好未來性:會更快

▲莊陳仲敖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莊陳仲敖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大專棒球聯賽29日四強賽,國體推出王牌莊陳仲敖先發對嘉義大學,投5.1局,失2分非責失分拿勝投,教練龔榮堂對他表現滿意,也看好他的未來性。

莊陳仲敖前一戰18日對開南大學主投6.2局,這場四強賽再扛先發,直到6局被敲兩安打後退場,共用85球,被敲7安打,奪3次三振,失2分,都是非責失。莊陳仲敖賽後表示,「投到後面直球被掌握,整體狀況不錯,但球有點偏高,表現還可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體教練龔榮堂表示,「他現在二年級,我們從中繼開始,讓他慢慢增加投球數,大約一場控制在80球,直到上一場先發才投到近百球,想要控球在一定數量,再增強他的能力。這場張力大的比賽,看起來到5局已經開始偏高,控球不精準,體力差不多就換投。」

莊陳仲敖升上大學後球速不斷增加,均速140公里,最快147公里,去年練習賽時曾達149公里。龔榮堂也說,「他先發時,不是在很重要的時候,也可以把球速控制在範圍內,是好的先發投手。相信這段時間肌力提升,速度還會再提升。」

嘉義大學第4棒高宸軒則提到,「我們這場其實沒有太大壓力,有討論過莊陳仲敖的球路,很高興有突破他的配球。」高宸軒前兩打席對決時熄火,6局對決時與下一棒黃家德聯手敲安打,也把莊陳仲敖打退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