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明軒遭酸「性向不正常所以被捧」! 拍片反擊:想塞蝙蝠到他嘴裡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網紅鍾明軒以犀利、嗆辣的說話方式走紅,總是能不畏他人眼光,直率說出自己的看法。他29日上傳影片,內容提到有網友在大學生論壇「DCARD」上批評他,讓他直接拍了影片回擊,直呼這些大學生「活在自己的同溫層」。

▲鍾明軒:酸民文化必須一直存在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直率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鍾明軒IG)

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表了一篇標題為「不喜歡鍾明軒」的貼文,內容提及鍾明軒「常常說著要做自己,勇於表現自己,但我覺得越是裝作不做作,就是一種做作」,以及「自信與自傲只有一線之隔,做自己也要顧及到別人」等,並強調這只是他的個人意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明軒直率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▲有網友在論壇上表示不喜歡鍾明軒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對此,鍾明軒反擊表示:「他就是發表對別人負面的看法之後,再仗著『我只是發表我自由的言論,這不是自由的社會嗎?公眾人物就是要受到大家的批評啊』。」讓他憤怒直言「講這種話的人,就是很想塞蝙蝠到他嘴裡」。

▲鍾明軒直率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表示很多人認為大眾人物理所當然要被批評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接著鍾明軒透露自己「本來就看大學生不順眼」,剛好想藉由這件事情來聊聊,他表示雖然很認同年輕人是國家未來的棟樑,但他也批評:「但我現在看到很多大學生非常無知。」並解釋大部分人都甘於現狀,卻又很愛抱怨,然而報怨完得出的結論都不是改變,而是「反正我講這麼多,事情也只能這樣子」。

▲鍾明軒直率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▲該名網友提出討厭鍾明軒的點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此外,鍾明軒也挑選了幾個酸民的留言回應,有人攻擊「看完很不舒服,不管是他的臉還是言論」,他則自信並淡定表示「我的言論你不喜歡,那是你的事情,但是我的臉,是漂亮的」,對於有網友說他看起來人緣不好,他說道:「你錯了,私底下有非常多人想認識我,但是我不喜歡交太多朋友,這件事情完全是看我的決定。」

▲鍾明軒直率個性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▲鍾明軒正面回應酸言。(圖/翻攝YouTube/鍾明軒)

而也有網友稱「如果鍾明軒是個性向正常的人,看還有沒有這麼多人捧」,鍾明軒則耐心回答:「沒有什麼性向正常不正常,如果這個內容是由長輩的口中說出來,我會很想要跟他認真討論,但是我看到這些(DCARD上的留言),我就覺得算了,台灣大學生的素質,我不意外。」並強調會提出來講單純只是因為對方講的內容是錯誤的,自己有義務糾正。

▲大學生請加油!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