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有倫老婆懷孕了! 甜摟愛妻曬「寶寶超音波照」預產期曝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柯有倫29日宣布愛妻懷孕了!同時這天也是夫妻倆婚禮一周年。貼文寫道「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」,透露預產期將是夏天。

▲▼柯有倫結婚滿1年,宣布愛妻懷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有倫)

▲柯有倫結婚滿1年,曬超音波照宣布愛妻懷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有倫)

柯有倫2018年11月和老婆Donna結婚,2019年3月29日選在香港舉行婚禮,現場眾星雲齊宛如頒獎禮,令眾人印象深刻。他特別選在婚禮1周年公開喜訊,Hashtag透露老婆孕期已經20週,相當於5個月,和愛妻即將在夏天迎接寶寶出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全球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壟罩,柯有倫文中形容「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,大家都辛苦了,讓我們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期」。照片中他摟著愛妻,摸著另一半微隆的孕肚滿心呵護,夫妻倆的手拿著寶寶超音波照報喜,正式向大眾分享新手爸媽的喜悅。

▲▼柯有倫和愛妻各拿寶寶超音波照拍照,新手爸媽難掩緊張和喜悅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有倫)

▲柯有倫和愛妻各拿寶寶超音波照拍照,新手爸媽難掩緊張和喜悅心情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柯有倫)

【柯有倫臉書全文】

今天3/29是我跟柯太太的婚禮一週年,想在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,我們家即將在夏天迎接一位新成員,感謝家人和大家一路來的支持,今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,大家都辛苦了,讓我們一起渡過這艱難的時期,祝福大家都健康、平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