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年婚姻崩解!元祖少東提告略誘罪 安晨妤怒反爆「曾聽小孩在他家喊救命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安晨妤跟元祖少東張劭緯爆發婚姻危機,去年11月以通姦罪向對方提告,希望老公儘快回歸家庭、盡到父親義務。然而,夫妻倆感情並未回復,安晨妤29日透露被張劭緯反告略誘罪,「除了傷心無奈外也很無助,沒有想到這段婚姻會走到這個地步。」

▲安晨妤被老公張劭緯提告略誘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安晨妤nicoan)

▲安晨妤被老公張劭緯提告略誘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安晨妤nicoan)

安晨妤坦言面臨婚姻的難題:「近期經歷了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,我想可能有些女性會和我遭遇相同或是類似的事情,思考許久後決定把事情說出來,不僅為自己打氣,也為和我一樣的女性加油!」她這才透露,最近3天都在警局和外交部奔波,原來是因為被老公提告略誘2個小孩,因此必須上警局做筆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晨妤指控,以前小孩曾被張劭緯帶去上海參加夏令營,結果都是傭人而非爸爸照顧,「我飛去上海想看孩子被他們拒於門外,最後與老公說好將他們接回台灣唸書,我也替他們辦好註冊手續,但婆婆卻頻頻阻攔要孩子留在上海。」她心酸表示,至今無法忘記當時人在屋外,還聽見孩子「在屋內對我喊救命」。

▲安晨妤被老公張劭緯提告略誘罪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安晨妤nicoan)

▲安晨妤反指控張劭緯沒有好好照顧小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安晨妤nicoan)

安晨妤感慨,為了家庭圓滿,一直不願意當壞人,也不曾對孩子說過爸爸的壞話,沒料到如今卻被對方提告略誘小孩。但她想藉自己的經歷鼓勵其他面臨婚姻問題的女性,「我拼命找尋資料,回頭檢視不願再提起的回憶,現在的努力必將在日後化成甜美的果實,若妳也遇到了和我一樣的狀況,不要害怕!為母則強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孩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