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余謙猛催149速球 廖敏雄認輸:打者跟不到

▲文化大學陳真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文化陳真是唯一從余謙手中開轟的打者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新北報導

文化大學29日在大專棒球四強對上開南大學,沒想到「重砲軍團」竟被余謙徹底壓制,全場打線吞下16K,只拿下1分,文化教頭廖敏雄直呼輸得心服口服,讚余謙投出了大學代表作,表現實在沒話說。

此戰余謙球速最快149公里,均速145公里以上,讓文化打者頻頻揮空棒,先發9棒全部都吞K。廖敏雄直言,球員已經很久沒有打球速那麼快的投手,短時間很難適應,所以打得非常辛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化在9局上落後1分,陳真選獲保送,董秉軒敲出內野安打,接著分別攻佔上一、三壘,但最後翁耀宗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余謙驚險守住勝利,率領開南進入冠軍戰。

「他表現比之前好很多,投出大學代表作。」賽前文化就以預測四強戰將由余謙先發,儘管事先做足了功課,但要突破並不容易,廖敏雄表示,「之前觀察他變化球控制沒那麼好,但今天不僅直球準,變化球還能控到外角,讓球員打得很吃力。」

文化大學在落敗後,確定無緣隊史第2度三連霸,不過廖敏雄賽後仍肯定球員,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,「我們投手群有把分數控制住,後面幾局其實都有機會,可惜最後沒有把握。」

在文化大學劉致榮旅美後,余謙成了當今大專最強王牌,敗在這位潛力無窮的強投手上,廖敏雄說文化輸得很服氣,往後將繼續加強鍛鍊,期待未來球隊也能夠培養出像余謙這種等級的王牌。

想讓你的家質感大提升,快點進來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