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「記得劉真的好」 曝女神私下模樣:她與辛龍互動讓人羨慕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演藝圈親友到靈堂悼念,今(29日)是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時間至下午5點止,圈內好友張菲、藍心湄、林葉亭、周思潔、林俊逸、莎莎、阿KEN、Lulu、崔佩儀、GINO與孫德榮等到靈堂致意,過去阿KEN與劉真合作短劇,想到過去辛龍夫妻的恩愛畫面,他難過表示:「劉真老師與辛龍哥的互動讓人羨慕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阿KEN到劉真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KEN表示在靈堂致意時,也安慰辛龍,只要有空就會盡量陪伴辛龍,給他力量,「我們與劉老師從以前一直很好,有短劇的合作演出,劉老師是個可愛又活潑的人,對身邊工作同仁非常好,一直以來非常喜歡劉真老師,她與辛龍哥的互動讓人羨慕,很可惜,接下來會把劉老師的好放在心中,在未來也會一直記得老師的好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俊逸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真過去曾指導過林俊逸舞蹈,表示劉真在教學時非常有耐心,有在靈堂前與劉真說:「我們晚點見!」崔佩儀也不捨獻上祝福,表示:「劉真是個幸福的人,她一生都是漂漂亮亮,相信她到天上當美麗天使,從此無憂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崔佩儀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