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開季延期反成利多 廖乙忠:準還要更準

▲中信兄弟廖乙忠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廖乙忠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中華職棒開季延後到4月11日,反而讓中信兄弟廖乙忠把狀況調整到位,對他是有利的,他表示,之前想要投準還要更準,現在就是往好球帶全力去投。

廖乙忠今天(29日)對富邦悍將熱身賽投5局,被5支安打、3次三振,失1分,拿到先發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就是每一顆全力投球、每一顆都投到最好,前3局有一點狀況是風比較大,感覺直球被吹到甜的地方,被打形成安打,下來之後手教練也有講,不要在意位置,全力去投。

面對開季一再延期,廖乙忠認為對自己卻是好的,他表示,自己前面狀況差,前幾場比賽小失誤很多,那時候剛好是正常開季,後面2場比賽狀況調整好了。

他表示,現在就是做好自己每天要做的東西,投完隔天要做的東西都沒有變,針對自己每一天課題再補強,之前自己想太多,自己是球速不快算準的投手,但想要準還要更準,投手教練說,準就不要在意位置,被打也是打不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