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開刀後1天通電話 周思潔曝「辛龍體貼回應」:我後來才知道出事了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演藝圈親友到靈堂悼念,今(29日)是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時間至下午5點止。圈內好友張菲、藍心湄、林葉亭、周思潔、莎莎、阿KEN、Lulu、GINO與孫德榮等到靈堂致意,累積追思粉絲有上千位。周思潔透露在靈堂看到辛龍的狀況:「我想他很有智慧,大家可以放心,他完全知道要怎麼做,祝福他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-周思潔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周思潔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思潔表示,在今年2月8日有與辛龍通電話,打算有空時想請辛龍與劉真吃個飯,當時不知道劉真在7日開刀,還祝福辛龍一家元宵節快樂,當時辛龍僅回:「謝謝,收到。」直到消息傳出,周思潔才知道劉真在住院,讓她相當不捨:「他還是這麼體貼回應朋友,我後來才知道出事了,本來想祝福夫婦平安,真的很不捨,世事難料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俊逸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0329劉真靈堂-張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菲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