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goro 2「騎乘中斷電」召回7車型共7萬輛!狗2車主快檢查行照

▲快訊/Gogoro S2性能版+Gogoro 2 Delight亮相!最低699騎到飽限時推出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Gogoro召回2系列共7款衍生車型,因電池偵測微動開關瑕疵可能造成騎乘中斷電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Gogoro睿能創意今(29)日刊出安全性召回改正公告,主要是針對2017年5月18日至2018年10月23日生產的7萬輛Gogoro 2系列(共7款衍生車型),因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瑕疵,導致騎乘中會發生車輛斷電情形,造成車輛失去動力而減速,Gogoro除了會以掛號信通知外,車主也可拿出行照確認是否在召回範圍內。

Gogoro 2系列車型電池偵測微動開關橡膠護蓋召回影響範圍

Gogoro 2 Plus(GSB6BT)
Gogoro S2(GSB7BT)
Gogoro 2 Delight(GSB6CT)
Gogoro 2 Deluxe(GSB6BTD)
Gogoro 2(GSB6AT)
Gogoro 2中華郵政車(GSB6ATN)
其他(GSB6ATM)

上述所有車型生產日期區間:2017/5/18-2018/10/23

▲快訊/Gogoro宜蘭雙門市開幕!進軍東台灣年底目標1000站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2系列是Gogoro目前銷量最大的車款,也衍生出各種別具特色的車型。(圖/資料照)

根據Gogoro公告內容指出,由於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方的橡膠護蓋,因脫硫程度不同,可能會在長時間接觸之下,於微動開關接點產生不導電硫化物,使得開關阻抗值升高,讓行車電腦判定電池已脫離車輛,觸發斷電保護機制,此時車輛會失去動力並逐漸減速,在駕駛心理緊張之下,恐影響行車安全。

▲快訊/Gogoro S2性能版+Gogoro 2 Delight亮相!最低699騎到飽限時推出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除了常規版本,包括主打性能的S2、豪華風的Deluxe、訴求女性的Delight、甚至中華郵政用車都在召回名單中。(圖/資料照)

Gogoro官方向《ETtoday車雲》表示,這次召回車口數達7萬輛,但這當中僅有0.17%車主在使用上受到影響,為了解決這項問題,召回時將會更換電池偵測微動開關上的橡膠護蓋並清潔,包含車輛資料確認及交車,整個作業時間約需30分鐘,同時完全免費;Gogoro近期會以掛號信通知需召回車主,若未收到相關通知,也可檢視行照上的車型與出廠日資訊,或向免費服務專線(0809-090-636)、服務中心與登入官網查詢。

►王仁甫騎「電動小重機」把好多妹!Super SOCO推TC新車拼最美頭銜

►Gogoro送40輛電動機車「協助桃園市府防疫」!醫護購車享95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