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第三批153湖北台人回來了!班機降落桃機 警政署長陳家欽快閃視察

記者柯沛辰、邱中岳、陳雕文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中國大陸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湖北宣布解封,遭註記管制的第三批台商將於29日、30日前往上海搭機返台。華航第一班「類包機」原先預訂29日晚間7點50分起飛,但延誤1個小時,直到8點56分才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,於10點20分降落桃園國際機場。

據了解,該航班號碼為CI504,稍早警政署長陳家欽到場視察,但已先行離開。據了解,今、明兩批包機共有440人登記搭乘,今晚第一班「類包機」率先返台,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掌握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,包機上有安排4位護理人員協助量體溫、著裝,下機會再做發燒篩檢與採檢,將旅客送往集中檢疫所14天;若有發燒或出現上呼道症狀,則會後送醫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靜待今晚佳音,希望可以順利,讓大家都進入安全狀況。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▼滯留湖北台人28日一早就出發,陸續抵達上海浦東。(圖/滯留湖北台灣人提供)

▲▼滯留湖北計畫搭乘3月29日類包機返台民眾,於28日一早就陸續出發,並於昨晚、今晨陸續抵達上海浦東。(圖/滯留湖北台灣人提供)

▲▼滯留湖北計畫搭乘3月29日類包機返台民眾,於28日一早就陸續出發,並於昨晚、今晨陸續抵達上海浦東。(圖/滯留湖北台灣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