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「好怕辛龍走不出來」 劉真靈堂前聊1個多小時:想要多陪他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演藝圈親友到靈堂悼念,今(29日)是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時間至下午5點止,累計追思粉絲有上千人。圈內好友張菲、藍心湄、林葉亭、莎莎、阿KEN、Lulu、GINO與孫德榮等到靈堂致意,張菲在靈堂停留1個多小時,張菲表示:「很怕辛龍走不出來,我一直再三保證、也留了電話,我們這些演藝圈的朋友都非常關心,也願意幫忙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-張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菲到劉真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菲認為辛龍與劉真相愛程度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,「我跟他認識2、30年,有其他,他們2個在演藝圈的發展,都有在我的節目上經歷。看到辛龍一個人在那邊,剛剛也多陪他,每個人都想多陪陪他。」

劉真的後事由吳宗憲、余天、邱瓈寬擔任治喪委員會,協助處理劉真後事,預計在3月底前火化,不辦告別式,4月22日舉行追思會,辛龍想要老婆美美的離開,在大家心中永遠留下美麗倩影。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阿KEN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0329劉真靈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莎莎(左)到劉真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