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北男去南投露營…「大石頭上刷牙」慘摔!友人驚見他動不了 狂走4hrs求援

▲▼      南投刷牙跌倒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竹北男到南投縣露營,卻在刷牙時從大石頭上摔下,友人徒步4小時求援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弘昌、戴若涵/南投報導

南投縣信義鄉地利村28日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孔姓男子與另2名友人26日前往卡社溪上游溯溪、露營,孰料,28日上午孔男不慎摔傷,疑似因骨盆受傷疼痛難耐,因此寸步難移,只好等待救護人員到場協助處理。

據了解,孔男26日與另外2名男姓友人到卡社溪上游溯溪、露營,28日上午他在大石頭上刷牙時,疑似不慎摔傷導致骨盆受傷無法移動,只好在現場等待救援。由於事發現場手機沒有訊號,其中一名范姓友人只好沿著溪床,徒步走了4個小時求援,行經巴庫拉斯生態農莊時,見到手機終於有收訊,趕緊報案處理。

▲▼      南投刷牙跌倒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警消人員獲報後,隨即召集13名救援人員,並借調溯溪用的吉普車,在下午2時整裝出發,途經崎嶇河床、道路,在傍晚6時許接觸到孔男,經現場作業及評估,決定連夜將傷者用軟式擔架搬運方式撤出,在深夜11時30分終於將孔男順利搬運到林道,轉由救護車接駁至南投醫院救治。

據悉,57歲的孔男是新竹竹北人,經送醫治療後,醫師診斷出他疑似是右髖骨骨折,所幸並無大礙。

▲▼      南投刷牙跌倒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再走3分鐘就到了…網咖19歲員工「上班途中遭捅」慘死!姊見他躺血泊中崩潰

遭猛刺頸部3刀…運將「後面熱熱」鮮血狂流!他曝行凶原因:我想進監獄躲債

狂啪416次!她睡「閨蜜老公」騷喊:沒高潮就搖斷你…正宮淚崩:我們感情很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