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菲「劉真逝世演藝圈重大損失」陪辛龍度過喪妻思念:他們是模範夫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演藝圈親友到靈堂悼念,今(29日)是靈堂開放最後一天,時間至下午5點止。圈內好友張菲、藍心湄、林葉亭、GINO與孫德榮等到靈堂致意,張菲表示劉真與辛龍常上他的節目,聽到劉真逝世消息非常不捨:「劉真從出道以來常上我的節目,對我的幫助很大,對演藝圈貢獻也多,舞蹈界她特別不一樣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-張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菲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菲回憶,劉真臉蛋漂亮,舞姿特別曼妙,廣受大家欣賞,「劉真突然辭世,是華人藝能界裡重大損失,很突然很難接受,但她的倩影會永遠留在演藝圈、觀眾心中,我們會永遠懷念她,辛龍這對模範夫妻,未來辛龍思念劉真的心酸,我們會一起陪伴度過。」

▲▼0329劉真靈堂-張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張菲到靈堂致意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劉真的後事由吳宗憲、余天、邱瓈寬擔任治喪委員會,協助處理劉真後事,預計在3月底前火化,不辦告別式,4月22日舉行追思會,辛龍想要老婆美美的離開,在大家心中永遠留下美麗倩影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