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無觀眾開打 米蘭達:初體驗、對肺炎疫情很悲傷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中華職棒開季採取無觀眾關門比賽,中信兄弟最高薪洋投米蘭達說:「這是人生初體驗。」他表示,新冠肺炎全球死了很多人,自己也感到悲傷,呼籲大家勤洗手,不要去人多的地方。

米蘭達去年還是日職軟銀鷹洋投,今年加盟中職中信兄弟,由於中職在第二階段官辦熱身賽及二軍賽事都是無觀眾比賽,4月11日開季也是關門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這是自己棒球生涯第一次無觀眾比賽,但只要比賽就會全心投入。

對於新冠肺炎疫情,米蘭達表示,疫情是全世界的,死了不少人,讓他很感傷,大家要好好保護自己,多勤洗手避免感染,也少去人多的地方。

中職開季一再延後,米蘭達表示,不會影響到自己的調整,會盡力讓自己在開季達到最好的比賽狀態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