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78歲聲樂家染新冠肺炎死亡!參加妻子喪禮感染...確診僅一週時間

▲Luigi Roni表演片段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義大利78歲知名男低音路易吉(Luigi Roni)於本(3)月26日病逝,他因為在3月初參加了妻子的葬禮而感染新冠肺炎,且確診僅一個禮拜的時間就不敵病魔過世。此外,西班牙男高音多明哥(Placido Domingo)也在22日發文表示自己已確診新冠肺炎。

▲義大利男低音Luigi Roni感染新冠肺炎去世。(圖/翻攝自Operamusica官網)

▲義大利男低音Luigi Roni感染新冠肺炎去世。(圖/翻攝自Operamusica官網)

綜合外媒報導,路易吉在3月初參加妻子喪禮被感染後,在家經過了10天的療養才被確診,並轉送往到醫院,在醫院時從輕症轉成重症,僅一週的時間就過世了。路易吉於1942年生於義大利托斯卡尼,生前著名角色有《唐·卡洛》裡的審判長、《阿依達》裡的Ramfis和《假面舞會》裡的Samuel。

▲▼三大男高音、西班牙多明哥確診。(圖/翻攝多明哥臉書)

▲三大男高音、西班牙多明哥確診。(圖/翻攝多明哥臉書)

此外,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、西班牙79歲聲樂家多明哥(Placido Domingo)在本月22日也透過臉書宣布,自己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成現陽性,目前和家人都在隔離中。多明哥說,因日前出現發燒、咳嗽等症狀,決定進行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出爐,不幸確診感染。

「我認為,我有責任宣布我確診感染新冠肺炎」多明哥發文表示,自己和家人已經進行必要的居家隔離措施,目前他們一家人都身體健康,但他有出現發燒和咳嗽的症狀,因此決定進行檢驗,沒想到結果顯示為陽性。他呼籲粉絲,防疫當前要勤洗手,與人之間保持至少6英尺遠,盡可能待在家裡,阻止病毒傳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