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個顏色曬一排!夢幻色系「彩虹口罩圖」療癒炸 網讚:薰衣草紫美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直呼自己的口罩顏色都很夢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目前購買口罩的通路有網路及藥局兩種,但不管是何種管道都是隨機發放,如果拿到特別的花色,偶爾也會成為話題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她將自己拿到的口罩排成一排,「為什麼我的口罩顏色都那麼夢幻~」。也吸引其他人曬出「彩虹口罩圖」,各種顏色看上去超療癒。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她將自己的各色口罩排成一排,分別有活性碳灰、霧白、天空藍、馬卡龍粉紅、薰衣草紫、粉紫、深桃紅、草地綠共8種顏色,「好想要橘色口罩,昨天看到有人戴,已羨慕。為什麼我的口罩顏色都那麼夢幻~~~」、「#桃紅色也很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手邊共有8種顏色的口罩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直呼療癒,「薰衣草紫好美喔」、「我怎麼拿都是藍色跟綠色」、「我每次去買不是粉的就是藍的(大人小孩都是)」、「只有拿過藍、綠、紫、粉、白;更特殊的顏色就沒有拿過了」、「蒐集顏色的概念」、「每次領口罩都很期待拿到什麼顏色哈哈!」原PO也在留言處強調,她只是苦中作樂,並沒有囤口罩的行為。

另外,也有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「彩虹口罩圖」,「彩虹,換著換著就一道彩虹」、「顏色超亮麗,超感謝藥師用心組合」、「我也跟版主一樣,看到大家發漂亮的顏色覺得很美,換口罩的時候期待拿到打開是什麼顏色,從來不會問藥師口罩顏色製造別人困擾,我不懂很多人罵別人『以為是在收集口罩嗎』還是什麼『口罩換不到你還在看顏色』是在有事嗎?」

▼其他網友也紛紛曬自己的「彩虹口罩圖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