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延燒…在家和老婆吵架怎辦? 拳手拍片教「如何攻擊女人下巴」被譙翻

世界拳擊組織(WBO)超中量級冠軍桑德斯,竟公然教育男性,隔離在家可以怎麼「打女人」,引發外界抨擊。(圖/美聯社)

▲世界拳擊組織(WBO)超中量級冠軍桑德斯,竟公然教育男性,隔離在家可以怎麼「打女人」,引發外界抨擊。(圖/美聯社)

圖文/CTWANT

新冠肺炎疫情拉警報,世界各國紛紛實施封城、鎖國措施,防堵疫情蔓延。但英國一名拳擊手桑德斯(Billy Joe Saunders),竟錄製影片教導男性,在面臨新冠肺炎封城之際,如果發生家庭糾紛,可以怎麼攻擊女性。此公然教學怎麼「打女人」的影片一出,受到外界撻伐,他也在事後,對外公開道歉。

現年30歲的世界拳擊組織(WBO)超中量級冠軍桑德斯,日前透過影片教學,教導男性「如果你的老女人…向你走來,往你臉上吐了口痰」,身為男性該如何反擊。片中桑德斯以拳擊沙包當女性,示範如何成功攻擊女性的下巴,才能成功「擊倒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部公然教學怎麼打女人的影片,曝光後引起各界批評,桑德斯事後在推特(Twitter)上發文,對於冒犯女性的行為,向大眾道歉,他並表示:「我絕不寬待家庭暴力,假使我看到有男性敢動女性一根汗毛,我會親自把他碎屍萬段。」

更多 CTWANT 報導
酒精、肥皂洗手除菌最佳 專家曝「這種洗法」:洗了等於白洗
強尼戴普豪宅淪砲房 前妻猴急撲纏小王「電梯歡愉片」外流
男師課堂伸狼爪 女星掀真面目遭反譙「婊子」:難忘猙獰顫抖模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