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相昱、金寶羅「叔姪戀」怪怪的!輕鬆小品《TOUCH》人設出問題

臺灣歐妮哈韓誌 臺灣歐妮

臺灣的歐妮迷上韓國的韓國⇋台灣大小事

文/臺灣歐妮

韓劇《TOUCH》講述練習生秀妍在選秀決賽初遇了頂尖彩妝師車正赫,車正赫把她化得超美,但秀妍卻覺得不像原來的她,上場前決定自己改造一番,最終秀妍以第三名出道,但自行改妝也跟車正赫結下了樑子,之後因為偶發事件逼得秀妍退團,擁有天生美感的她,開始往專業彩妝發展,就這樣又遇上了當時在選秀時的彩妝師車正赫...

▲TOUCH,金寶羅,朱相昱,李泰煥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(圖/翻攝自Channel A,以下皆同)

其實我也不了解這部戲怎麼了,怎麼看怎麼怪,喔,這意思也不是戲不好看,至少我看完了,對我來說還不到難看。但在看的過程也一直想找出為什麼會有怎麼看、怎麼不順的感覺,是劇情嗎?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突然又會覺得這段寫得不錯啊...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是演員嗎?雖然我沒看過朱相昱的戲(對,他的戲落落長,我就是一部都沒看過),但金寶羅還是李泰煥在其他戲的表現也不差,怎麼來到這部戲,演技都像剛入門了?最後我想就是人設問題了。

▲TOUCH,金寶羅,朱相昱,李泰煥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如果演技大賞裡有個獎叫「最沒CP感的CP」,這一對一定第一名,絕!無!其他人選!400歲的都敏俊跟千頌伊都很有CP感(誤),怎麼這對一看就是叔姪戀?到底誰說戲裡的男女主角一定要談戀愛的,保持叔姪...(不是),保持師徒關係不好嗎?

▲TOUCH,金寶羅,朱相昱,李泰煥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戲裡戲外兩人都差了至少一輪,一個為了表現成熟又高傲的彩妝師,一個又得維持年輕有活力、從女團被刷下來的入門徒弟,始終覺得有在不同世代的感覺。戲看到一半時,我還是想著,這對不會在一起吧?只是師徒關係吧?秀妍會跟男二在一起吧?然後突然親估傳來的心得截圖,嗯?竟然,哈哈哈哈,接下來我在剩下的集數中拼命的找出兩人的CP感想說服自己,最終我放棄了。

▲TOUCH,金寶羅,朱相昱,李泰煥。(圖/翻攝自Channel A)

整部戲劇情就是很單純,不用太傷腦的小品,愛情戲的部份也只有一些些,中間還是有被李泰煥演的男偶像,在見面會上跟粉絲坦白並非母胎單身的一席話給感動,想到幾個宣佈結婚的愛豆新聞,新聞一出後被粉絲放棄,這段有點真實呢,還有洪錫天本性出演的部份也是蠻有趣的,想來點輕鬆看的戲,也是可以看看的選擇。

大家覺得哪部韓劇CP最無感嗎?


本文出自外稿作家:臺灣歐妮,看更多臺灣歐妮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