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、李洋居家檢疫帶頭當榜樣 「小心防疫,樂觀生活」

▲▼  戴資穎帶頭響應防疫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▲戴資穎帶頭響應防疫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延燒,除了東京奧運宣布延期外,世界各大體育賽事、奧運資格賽也都延期,而3月中從英國返國的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、男雙李洋等選手,也響應品牌VICTOR發起的 #MyHOMEcourt 活動,希望大家注重防疫。

戴資穎在3月中的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奪冠,收下自己在全英賽的第三座冠軍,並且重新回到世界球后,而由於當時英國就被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三級旅遊警示,戴資穎等同行台將也都很重視自身防護,戴資穎不但只有下場比賽才拿下口罩,比賽期間也不握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也早先向大會表明不接受採訪,隨身用酒精消毒,日前順利返國後,在家中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由於先前有羽球國家隊陪練訓確診消息,同行33人都已經進行採檢,目前一採全都是陰性。

而戴資穎除了在居家檢疫期間和大家分享生活外,也加入VICTOR發起的 #MyHOMEcourt 活動,手持自己寫的標語,提醒大家居家防疫期間也要記得動起來,家裡即是運動場,更在臉書粉專寫下,「小心防疫,樂觀生活」。其中包括丹麥安東森(Anders ANTONSEN)、馬來西亞賴潔敏都響應此活動。

▼ 李洋響應防疫活動 。(圖/翻攝自VICTOR 勝利體育臉書粉專)

▲▼ 李洋響應防疫活動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VICTOR 勝利體育臉書粉專)

關鍵字: 戴資穎李洋新冠肺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