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6月底前若無法恢復比賽 歐足聯主席:最壞打算作廢本季

▲▼尤文圖斯C羅。(圖/路透)

▲閉門比賽恐也救不了歐洲聯賽。(圖/路透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持續肆虐,歐洲幾大足球聯賽還是處於停擺狀態,目前看來恢復賽季也遙遙無期,雖然各俱樂部希望疫情減緩能夠復辦,但歐洲足聯主席切費林(Aleksander Ceferin)表明,若是到6月底前都無法重啟,那麼本季將會取消。

歐洲五大聯賽包括西甲、英超、義甲、德甲和法甲都暫時停賽,歐冠、歐霸盃也相繼停擺,何時恢復賽季還是未知。切費林表示歐洲足聯有A、B、C三個計畫,可以在5月中、6月中或6月底恢復比賽,「但如果到6月底都不能恢復賽季,那這個賽季可能會作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還有許多賽事沒能打完,切費林說,也有球團提議乾脆等到下賽季打完以後再補踢完本季的比賽,「不過我們都還在跟各個聯賽、俱樂部討論最佳解決方案。」

若是比賽採取閉門進行,切費林認為也是可能的選項之一,不過他不支持,「如果沒有其他選擇,最好還是終止本賽季,我不喜歡也不支持歐冠決賽階段,在沒有觀眾的情況下進行。」

關鍵字: 歐足聯歐洲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