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古老重機品牌「印度炮」搶攻越野車市場!渦輪增壓上身超瘋狂

 

圖文/Webike-摩托新聞

全世界現存的摩托車品牌中,最為古老的品牌-Royal Enfield依舊老當益壯。   Royal Enfield之前在2019年的米蘭國際摩托車展(EICMA)中,展出了全新車款Bullet Trials及越野車款HIMALAYAN的最新配色,還有包括在HIMALAYAN上搭載渦輪增壓的「MSR Roach」等在內的6台改裝車款。繼2019年之後,Royal Enfield在2020年依舊展現出他們的雄心壯志。

Bullet Trials:名車Bullet的越野版本

「Bullet Trials」是一款致敬1940~1950年代席捲技術摩托車界的Royal Enfield的越野摩托車,搭載了保護頭燈的網狀護蓋以及直接往上翹的排氣管等配備,並推出了500cc及350cc等兩種排氣量版本。  

▲【ROYAL ENFIELD BULLET TRIALS 500/350】

■499cc氣冷式OHV 2汽門單缸引擎,最大馬力27.6ps、最大扭力4.2kg-m ※以上為500cc版的規格。

HIMALAYAN:Royal Enfield史上第一款OHC引擎的越野車款推出全新顏色

「HIMALAYAN」搭載排氣量411㏄的氣冷式單缸引擎,是Royal Enfield第一個搭載OHC規格引擎的摩托車,同時也是搭載21吋前輪、17吋後輪、中置單槍後避震等配備的現代版越野車。這台車在外觀上最大的特色就是被列為標準配備,能夠在摔車時發揮保護作用的油箱保桿。  

2020年式的HIMALAYAN預計將推出3種新色,分別是「Rock Red(搖滾紅)」、「Lake Blue(湖水藍)」以及「Gravel Grey(碎石灰)」,和以單色系為主的2019年式相比,2020年式的顏色明顯變得更加鮮豔多彩。  

▲【2020 ROYAL ENFIELD HYMALAYAN】

■411㏄氣冷式OHV 2汽門單缸引擎,最大馬力24.8㎰、最大扭力3.26kg-m,車重194kg(裝備重量),2019年式在日本的建議售價為69萬9000日圓 (含稅)。  

▲2019年米蘭國際車展(EICMA)上還展示了靈感來自電玩遊戲及世界末日類型電影的改裝車款,透過HIMALAYAN的耐用性及GARRETT特製渦輪增壓等來呈現出闖蕩荒野的感覺。  

 

「WEB-young machine」獨家授權 「Webike台灣」編輯部編譯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Webike台灣
※本文由Webike台灣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