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尼新冠肺炎達「嚴重狀態」 駐印尼代表處籲:國人應考慮暫行返台

▲▼ 印尼防疫人員進行消毒。(圖/路透)

▲印尼防疫人員進行消毒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新冠肺炎延燒全球,印尼政府3月28日公布有1155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百餘人死亡。對此,駐印尼代表處呼籲國人,如無絕對必要,應考慮暫行返台。

駐印尼代表處29日公告指出,由於印尼疫情持續擴大,已達嚴重狀態,為維護國人旅外健康安全,建議旅居印尼的國人,如無絕對必要續留印尼,應考慮暫行返台。

駐印尼代表處提醒擬返台國人,抵達台灣後配合政府相關防疫措拖,特別是嚴格遵守居家隔離等防疫相關規定,以共同維護全體國人公共衛生與健康安全。

此外,旅印國人如因疫情或有急難事件需要協助,請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(境內直撥0811-984-676,境外直撥+62-811-984-676)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(境內直撥0822-5766-9680,境外直撥+62-822-5766-9680);或請國內親友撥打「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」電話:0800-085-095,以獲得必要協助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單日再增15例境外移入 多在美、英兩國就學或工作
蘇貞昌:陳時中第一線防疫指揮工作非常好!我們不會換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新北居家檢疫累計2.2萬人 侯友宜與百貨商圈業者研商控管人流
「外交部+網友怒」讓BBC刪報導 蘇貞昌:這對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
英情侶道歉了!嫌防疫所像監獄、吃很差 主動傳訊:我只能說對不起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