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知情院長對徐國勇說重話? 蘇貞昌:她什麼都知道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藥局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藥局。(圖/行政院提供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針對內政部長徐國勇與警政署長陳家欽內鬥浮上檯面,行政院長蘇貞昌先前受訪時拋出重話,移送法辦是從來沒有的事,「國人一定看不懂為何這樣亂」。對此,蘇貞昌29日赴新莊參訪藥局時,被問及總統蔡英文是否事先知情他會對徐國勇說出重話?他僅表示,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都知道;至於徐國勇與陳家欽內鬥的爭議,他也再三強調防疫優先,未多做回應。

日前「口罩2.0」第二波預購相當順利,受到民眾高度滿意,蘇貞昌感謝鍵盤背後的高手協助政府,並提醒大家第二輪繳費到明天,要趕快去繳費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藥局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蘇貞昌也說,政府防疫不以此為滿足,希望用更多元的方法,讓民眾快速買到口罩,最便宜最穩定最好的方法,政府不斷研發中,等到確定會向國人報告。

此外,徐國勇以涉偽造文書為由,將警政署長陳家欽函送法辦,引發蘇貞昌不滿,質疑內政部「帶頭作亂」;而目前正值國家防疫期間,蘇貞昌認為部長把署長移送法辦是從來沒有的事,「國人一定看不懂為何這樣亂!」

蘇貞昌29日受訪對於「內戰」一事三緘其口,只強調現在疫情嚴峻防疫第一,大家一起來努力,政府當前的工作就是要把防疫做好不要辜負國人期待;至於蔡英文是否事先知情,對他昨天受訪時會說出重話?蘇貞昌說,「總統領導國家什麼事情都知道。」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藥局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幕後/史上首次「部長移送署長」 戰火1個月前就點燃
► 
「部長把署長法辦從來沒有!」蘇貞昌動怒:移送當天晚上才打給我
► 
蘇貞昌2點交代陳家欽:堅守崗位!用司法程序證明清白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