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工業不停擺 陸第三代反坦克導彈「紅箭-12E」交付

▲▼ 疫情衝擊,大陸軍工業照常交付訂單。(圖/翻攝央視、北方工業)

▲ 疫情衝擊,大陸軍工業照常交付訂單。(圖/北方工業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受新冠肺炎(COVlD-19)疫情衝擊,外界以為大陸軍工業會暫時停擺,結果,照樣克服疫情趕工。根據觀察者報導,大陸北方工業公司「拳頭商品」—第三代反坦克導彈紅箭-12E如期交付某國買家訂單,但未透漏該筆訂單的細節。

▲▼ 疫情衝擊,大陸軍工業照常交付訂單。(圖/翻攝央視、北方工業)

▲大陸自製紅箭-12反坦克導彈,可打擊敵軍主戰坦克和裝甲戰車類目標。(圖/翻攝北方工業)

紅箭-12反坦克導彈彈徑140毫米,射程達到4千米,採用串聯彈頭,擊穿爆反後破甲深度可達1000毫米,「內含一具大視場的紅外熱成像儀,有助於射手在能見度低下和複雜氣象條件下觀察和瞄準目標。」發射方式也是比較靈活的,射手可以根據戰場環境採用立姿、跪姿、臥姿狀態發射。射手發射完畢後即可轉移陣地或撤退,極大的提高了射手的生存能力。

▲▼ 疫情衝擊,大陸軍工業照常交付訂單。(圖/翻攝央視、北方工業)

▲大陸央視軍事節目介紹紅箭-12反坦克導彈,發射完畢即可轉移陣地或撤退,提高射手生存。(圖/翻攝央視)

先前大陸央視軍事節目,也有特別介紹紅箭-12反坦克導彈。功能除了主要用來打擊敵軍主戰坦克和裝甲戰車類目標外,還可以打擊直升機等小型、慢速、低空飛行目標、小型艦艇和加固型工事、掩體、技術性兵器也是它的打擊目標。

觀察者報導也指出,紅箭-12反坦克導彈是大陸北方工業公司研製出的一種單兵反坦克導彈,屬於第三代反坦克導彈系統,也是大陸軍工貿貨最先進的單兵反坦克導彈。北方工業第三代反坦克導彈在疫情期間,首次成交完成交付,大陸軍事迷分析,「這也代表大陸外貿型第三代反坦克導彈獲得國際認可。」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