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期約開房…櫃台一句「出示身分證」救他一命! 網學到新招:開始裝沒帶

▲▼房間,房屋,出租,租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竊喜,幸好女孩沒帶身分證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疫情期間仍有勇者持續約女孩上旅館!一名男大生日前就踢到鐵板,他前幾天在交友軟體上約了一位女孩見面,原以為自己約到絕世美女,怎料一見面瞬間心寒,對方和照片簡直判若兩人,幸好旅館櫃檯一句「請出示一下兩位的證件」拯救了他,最後完美脫身。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那位女孩在交友軟體上的照片十分動人,於是他懷著滿心欣喜開車去接她,等了好久對方都沒現身,卻突然出現一名陌生女子叫住他,對方自稱「我就是XXX啊~」,當下他心頭一震,想著「 怎麼跟照片完全不一樣啊,不會給我偷換一個人吧!」雖然氣氛瀰漫著尷尬,原PO還是秉持著紳士精神,開車載女孩前往旅館,「一路上雖然有說有笑,但我心裡都在想『我是誰?我在這裡幹嘛?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情侶,情趣,旅行,開房間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防疫期間還是少約網友見面為妙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抵達旅館後,他邁著沉重步伐緩緩進入,並拿出自己的身分證開一間房休息3小時,櫃台小姐表示,「不好意思請出示一下兩位的證件喔,因為是防疫期間」,這時女孩開口說,「蛤?我沒有帶欸…怎麼辦?」對方則告知,防疫期間旅館會加強控管,必須看身分證才能確認客人身分,所以「沒有證件我們沒有辦法幫你們開房間」。

原PO聽到櫃台小姐的回應後,上一秒的懼怕與悔恨全消散,「我頓時有種鬼門關前走一遭再回來的感覺」,但他仍盡力掩飾內心喜悅,假裝失望地說「那好吧…」並乖乖開車載女孩回家,回程途中臉上都掛著難以掩飾的笑容,「真的被防疫救回一條命!」

網友表示,「看到這篇大家開始裝沒帶證件囉」、「結果她說要去你家」、「跟她說來我家也要證件」、「這種時候約跑真的太勇敢了,不知道該叫你勇者還是莽夫」、「或許是那個女生裝沒帶阿,靠X約到長這樣的,趕快裝沒帶證件」、「第一次不能開房間卻那麼高興,值得紀念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