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開進小巷遇黑貓路霸「觀察水溝」 他等300秒還不走懇求:借過啦...

 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個表情分明就是故意的啊!網友Jack Lai這天開著車進到一條小巷子裡,當地道路寬度已經不大,沒想到他竟然剛好就遇到一隻黑貓在路中間「觀察水溝」,就算他試圖想逼近貓咪,或是發出聲音趕走對方,牠都只是稍微抬頭看一下,然後就繼續活在自己的世界裡,讓等了超過5分鐘的Jack Lai超無奈。

▲▼黑貓路霸擋在小巷路中間「觀察水溝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ck Lai提供)

▲黑貓路霸擋在小巷中間「觀察水溝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ck Lai提供,下同)

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隻黑貓路霸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樣坐在路中間,一直低頭看著水溝裡頭,說什麼也不肯離開,過程中Jack Lai試圖輕踩油門逼近,或是開窗說話要牠借過,但是就算喵喵發現了,也只是冷冷地看一眼然後繼續埋頭做自己的事,完全沒有要理會對方的意思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黑貓路霸擋在小巷路中間「觀察水溝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Jack Lai提供)

▲黑貓明明已經發現有來車,卻仍不肯移動腳步。

無奈的Jack Lai和黑貓就這樣僵持許久,他事後將影片PO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笑說,「路霸貓大爺,我等了你五分鐘了,請問你釣到魚了嗎?」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,「你下車跟牠一起看啊,搞不好魚就上來了!!!」、「不用走啊...下車抱上來就好,一起走」、「擄貓上車直接收編了......」、「姜太貓釣魚,願者上鉤」、「#拍攝者為什麼不幫忙釣」、「想要過此路,留下罐罐財啦」、「爺釣的不是魚,是在釣奴才啦!」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背25公斤大狗爬九份!奴才想帶牠玩遍台灣 背後原因好揪心

►早上巡田驚見2M長「透明薄衣」!青農笑:每次來玩都忘記帶走

►路邊拖把狗跟回家...叼出「塵封已久」玩具 飼主爆雞皮:是牠派來的

►歐告每天出門溜達! 爸怒放話「再偷跑就當流浪狗」...牠秒垮臉

►狼犬招惹龜殼花 ! 中毒「臉腫成包子」…慘狀嚇壞飼主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黑貓路霸小巷水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