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季後賽若延到12月開打 克蕭指有風險影響明年球季

▲克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道奇王牌克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大聯盟例行賽延後開打,季後賽因此可能拖到12月進行,道奇隊王牌投手克蕭(Clayton Kershaw)對此提出看法,認為這將帶來極大風險,擔心會影響到隔年的球季準備。

「我認為一旦今年開始進行比賽,這將影響到下一個賽季。」克蕭表示,「今年球季越打越久,我認為這會有點風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蕭表示,若球季延後到幾個星期,那整體影響並不大,但是如果超過這些時間,代表將要在12月舉行世界大賽,在他看來,這個決定令人感到懷疑。

藍鳥球團總裁夏皮羅(Mark Shapiro)認為,在賽季開打前,各球團至少需要為期4周的二度春訓,克蕭對此表示,「我們都已經準備好,特別是打者,我想如果你詢問任何打者,他們都不需要4周就可以做好準備,這只是指先發投手。」

克蕭認為,第一次春訓已建立基本強度,如果所有先發投手都朝著主投3局的心態回歸,其實只需要20天就可做好準備,只需要4場先發,先發投手就可以為今年賽季做好準備。

按照美國疾病管制中心建議,從宣布延賽起算滿八周,時間為美國時間5月10日,在理想狀態下,若真的解除警報,加上球團建議需要為期4周的二度春訓,大聯盟開幕戰應該可在6月中開打。

想讓你的家質感大提升,快點進來看

關鍵字: 克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