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男吃火鍋「錯過1000萬發票」差1號全中!老闆公告尋人 私訊超驚喜

▲▼台中男吃火鍋「錯過1000萬發票」差1號全中!老闆公告尋人 私訊超驚喜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台中男吃火鍋「錯過1000萬發票」差1號全中:我想哭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「台中人!出來找你的發票!」台中一名盧姓男網友27日在臉書發文哭訴,對1、2月統一發票時,發現1月22日在火鍋店用餐的發票,只差最後一個尾數就中特別獎,與1000萬擦身而過,痛心哀號「我想哭!」甚至連媽媽都急call他問火鍋店在哪裡?火鍋店老闆看到PO文,私訊安慰他,給了「再來一碗」當安慰獎。

盧姓男網友27日透過「爆怨公社」講述這段悲傷的故事,剛出爐的1、2月統一發票1000萬元特別獎號碼是12620024,而他手上正好有一張12620023的發票,時間落在1月22日晚間8時許,他到台中南區忠孝路一間火鍋店用餐,消費371元,未料僅差最後一個數字就和財神爺擦身而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盧男痛心地拿著發票自拍,大嘆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,我想哭!」還要台中人趕快找發票,在他後面消費的幸運兒中了特別獎!PO文引發熱議,他也現身受訪,直呼當時媽媽對發票到一半,突然急著打電話給他,問他火鍋店在哪?讓他聽得霧煞煞,回到家才發現原來是錯過了1000萬元。

結果火鍋店老闆朋友也看到了抱怨文,隨即私訊聯絡安慰「沒有得到1000萬,但至少有再來一鍋。」要盧男保留發票,下次揪朋友一起去吃火鍋,可以免費送他吃一鍋。老闆則說,當時是非用餐時段,但還是有不少客人來店,很忙碌,早就忘記是誰中獎,不過會在粉絲團「公告尋找」這位幸運得主。

►周末超殺快閃!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

快下載!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就可以手機掃描直接對獎。(圖/記者林懿捷製圖)

▲109年1、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。(圖/記者林懿捷製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