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憂鬱男養鱷魚變陽光…每天黏一起親親抱抱 竟奇蹟不藥而癒

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美國一名男子,養了短吻鱷之後,憂鬱症奇蹟痊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不是憂鬱症患者,很難體會那種一切不會再好起來的全面絕望感,也因此一般人常對憂鬱症有著刻版印象,認為這種病只是運動不足、無病呻吟。對於這位住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憂鬱症患者Joie Henney來說,他卻是靠著一隻鱷魚才能勉強走出憂鬱陰影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5歲的Joie向政府申請了一隻情感支持動物,但不像一般的憂鬱症患者飼養的是貓咪、狗狗,他的情感支持動物竟然是一隻4歲的短吻鱷Wally,一般人可能都不敢靠近鱷魚,但Joie堅持Wally非常親人而友善,平常最喜歡和他親親抱抱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事實上,Wally對於Joie的憂鬱症確實也起了很大的療癒作用,拒絕服藥治療的Joie靠著Wally的陪伴戰勝了憂鬱,也讓他能夠更積極的面對人生,只是每當他帶著Wally出門散步時,還是很容易嚇著路人。

►觀看影片請點此。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憂鬱症鱷魚短吻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