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劉真「為最愛犧牲」 政大學姐靈前痛哭:她貼心了20年…曝光獨家照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劉真心臟開刀不敵病魔22日離世,親友們聞噩耗深感不捨,紛紛到靈堂悼念。從小就熱衷跳舞的她,考上政大那年便報名學校的國標舞社,當時她因清秀的外型,舞又跳得好,校園裡幾乎沒人不認識她,昔日雷姓學姐與她在社團相識,學姐妹結緣20多年,如今天人永隔,卻再也看不到劉真曼妙舞姿,讓她忍不住淚崩靈堂前。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劉真就讀政大時期與舞蹈社學姐常一起「南征北討」教舞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雷姓學姐與劉真2人是同期加入政大國標舞社,當時大劉真一屆的學姐回憶2人一起學舞過程,「印象中劉真外表柔弱,但個性認真不服輸,又有很多想法,是個很有主見的女生,為了舞蹈她永遠都想把最美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更為了舞蹈願意犧牲,即使要她付出很多,她也願意努力去完成。」也因為劉真舞跳得好,所以每次老師都會點名她示範跳舞,當時雷姓學姐是政大國標舞社社長,2人不僅是學姐妹,也是舞台上的戰友,一起「南征北討」去教舞、比賽。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▼劉真與國標舞啟蒙老師蔡輝煌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在劉真病逝後,學姐也從櫃子裡翻出當年與劉真在社團拍攝的照片,泛黃照片裡的劉真,留著一頭烏黑亮麗長髮,青澀甜美的笑容,襯托出她的優雅氣質,當時的她只要社團有活動,只要有時間二話不說都會參加。學姐也說,劉真嫁給辛龍後,晚上時間幾乎都留給老公與小孩,每次要約都希望是在白天時段,但白天自己有工作,所以常常約不成,儘管見面時間少,但還是會透過簡訊保持聯絡,而最後一次見到她已是一年多前的事。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▼劉真大學時期青澀模樣。(圖/雷秀慧提供)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今年農曆年前劉真還傳簡訊問候,她哽咽說著:「她就是很貼心的女孩,逢年過節問候都不會少,有事情也會互相關心,會約出來見面吃飯。」上個月看到劉真住院新聞當下還以為是假新聞,後來打電話給劉真弟弟也聯絡不上,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到家裡,隔天看到報導證實是真的,心裡雖難過但也只能默默地幫她集氣,期盼她早日醒來,卻沒想到最後傳來還是噩耗令人不捨。

▲▼劉真大學照片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▲劉真就讀政大時經常參與社團活動。(圖/雷秀慧提供)

昨(28日)下午她也與朋友一起到靈堂悼念學妹,靈前她也跟劉真說:「會記得過往一切美好的事情,希望她一路好走,把美好的回憶留給大家,不管是美麗、善良、純真我們都會記得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