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謹言的零痘美背養成術 靠每天兩招輕鬆養成

▲吳謹言,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吳謹言使用磨砂膏清潔後背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藝人吳謹言因《延禧攻略》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爆紅,出席各大場合,也接下不少戲劇演出,生活相當忙碌,但生為女藝人從頭到腳都不能忽略的照顧,最近她也在小紅書分享美背的技巧,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達到。

在身體清潔部分,吳謹言一週會用一次身體的磨砂膏,幫助肌膚去除老廢角質,並且進行深度的清潔,她覺得「使用起來非常滋潤又舒服,身體會變得很滑」,這樣定期的清潔,也可以讓背部更加白皙透亮。

▲吳謹言,延禧攻略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還可以用搓澡巾來加強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除了身體用的磨砂膏,吳謹言也很喜歡使用搓澡巾,她會挑選長條狀設計的款式,這樣可以從脖子到腰都完全搓到,因為刷毛帶有一點硬度,因此使用起來要特別注意力道,不可以過重,搓起來就會相當舒服。

吳謹言也建議,因為搓澡巾是有刷毛的設計,為了不讓裡面殘留太多細菌,所以自己都習慣在洗完澡、把沐浴乳沖掉之後,才用搓澡巾刷背,這樣後續清潔快速又乾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