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收納」是改善情緒的好方法!4個風格IG給你家居佈置靈感

▲室內設計風格。(圖/翻攝自IG@apartmenttherapy, @ashleytstark)

編/Linda

防疫時期在家中不免有時覺得煩悶或心浮氣躁,這時把重心放在居家空間的整理會是一個改善情緒的好方法,利用時間思考如何為原本一陳不變的空間注入新意,創造符合自我風格的居家美感,《ET Fashion》幫你整理出4個IG必追室內設計帳號,多種風格供你室內空間規畫以及擺設靈感,一起把家變得更像一個家,提升生活品質。

Ashley Stark Kenner

Ashley Stark Kenner為美國地毯及布料公司Stark創意總監,從小在家族企業的薰陶之下對於美感及設計充滿熱愛,14歲時甚至重新裝修自己的臥室,擁有絕佳眼光的他在IG上蒐羅許多有特色的室內設計並分享給大家。

Homepolish

Homepolish內容含括各種風格及室內設計和佈置,從臥室、廚房、浴室到頂樓陽台都美到讓人想直接住進去,想要汲取靈感的人絕對要去看看。

Apartment Therapy

Apartment Therapy是專攻居家的生活設計部落格,和其他IG相關帳號不同的一點是,Apartment Therapy多提供「公寓」的裝飾想法,住公寓的朋友們可以參考,利用小巧空間打造合適的風格。

Michelle Ogundehin

Michelle Ogundehin為《Elle Decoration》前主編,專頁上以色調為靈感重點,舉凡以2020年度色經典藍網羅符合主題家飾設計,還有綠色、紫色、粉色等室內風格色彩,光瀏覽就心情很好。

►灰色比黑色好!Pantone總監超實用穿搭色建議 拍美照瞬間變容易

►RIMOWA新色「冰川藍」美到沒話說!三款尺寸滿足旅遊天數 Jennie也擁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