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珀赫德「偷情影片外流」緊纏馬斯克 強尼戴普豪宅淪砲房:曝老婆性事綠爆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、安珀赫德(Amber Heard)1年3個月婚姻裡小王滿天飛,最有名的就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(Elon Musk),雖然馬斯克堅稱是安珀赫德離婚後才和她交往,但是近日強尼戴普洛杉磯豪宅監視器影片外流,顯示兩人早在2015年就搞婚外情。

▲▼安珀赫德「懺情強尼戴普」簡訊曝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強尼戴普控安珀赫德婚內出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安珀赫德婚內就帶馬斯克回強尼戴普豪宅,電梯的監視器影片中,安珀赫德只穿泳衣,罩著1條毛巾,美腿若隱若現,而馬斯克也緊緊熊抱安珀赫德,兩人黏得像連體嬰般分不開。強尼戴普指控安珀赫德結婚1個月就偷吃,他跟朋友傳訊時曾提過馬斯克:「她舔了那個禽獸彎曲的XX,然後他就給她一些爛律師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安珀赫德、馬斯克在強尼戴普豪宅亂搞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▲▼安珀赫德、馬斯克在強尼戴普豪宅亂搞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▲▼安珀赫德、馬斯克在強尼戴普豪宅亂搞。(圖/翻攝自dailymail)

馬斯克2017年4月受訪時說,他和安珀赫德是「最近才親密起來的朋友」,現爆出電梯影片,發言人仍表示:「直到2016年5月,馬斯克和安珀才開始見面,頻率也不高,直到一段時間以後,他們的關係才變得浪漫起來。」強尼戴普律師狂酸:「馬斯克,aka豪宅哥,否認在安珀赫德婚後偷情,他很快就會受到考驗。」

▲▼詹姆斯法蘭柯、安珀赫德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詹姆斯法蘭柯回安珀赫德香閨。(圖/達志影像)

事實上馬斯克也不是安珀赫德唯一帶回豪宅的男人,她在和強尼戴普分居後第2天,就把金球影帝詹姆斯法蘭柯打包回家,強尼戴普的豪宅慘淪老婆的獵豔砲房,而他因為被指控家暴,慘丟「傑克船長」一角,回歸《神鬼奇航6》遙遙無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