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粉絲團上線秒被FB認證 呱吉氣瘋了!曝5度遭「否定我的存在」悲劇

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上任後爭議不斷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上任後爭議不斷,黨中央火速切割,還要訂定立委考評機制,要他謹言慎行。日前網路上一度出現吳斯懷粉專,沒多久就消失,吳斯懷官方粉絲團27日已經正式上線,且馬上獲得臉書認證「藍勾勾」。這一幕看在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眼裡很不開心,28日就氣得發文抱怨「我申請了5遍,FB還不給我!」

國民黨強力改革,總召林為洲喊出立委粉絲數要衝過5萬,日前網路上就出現一個吳斯懷的粉絲團,沒多就又消失,被笑是「火速被檢舉消失」、「最短命粉絲團」,吳斯懷辦公室25日就澄清,官方粉絲團根本還沒成立;2天後,正式宣布吳斯懷臉書粉絲團「立法委員 吳斯懷」正式上線。

▲▼ 吳斯懷臉書粉絲團上線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吳斯懷官方臉書粉絲團正式上線。(圖/翻攝吳斯懷臉書)

▲▼ 台北市億元邱威傑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▲台北市議員邱威傑氣炸:申請5次臉書都不認證。(圖/翻攝呱吉臉書)

吳斯懷透過臉書發表第一篇文章就喊,大家敲碗等待的粉專正式上線,過去幾天有熱心網友幫他辦,但別跑錯棚了,「正版吳斯懷底加啦!」一路以來,他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,有正面有負面,一定虛心接受,希望透過臉書平台,傾聽大家的意見,一起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。

備受爭議的吳斯懷官方粉絲團火速開張,呱吉看得很不滿,28日氣得在臉書發文幹譙「吳斯懷剛開粉專就有藍勾勾,我申請了五遍,FB還不給我。」他說,過去曾申訴過一次,還附上自己的Wikipedia連結、YouTube頻道、媒體報導等多種證據,證明呱吉是一個實際存在的人物,仍遭臉書「否定我的存在」、「呱吉就是一個虛構的符號。」沒想到吳斯懷一開張就過關,「好啊X!」

呱吉發文引發近萬人按讚笑噴「誰叫你能力不夠當立委」、「蛤?你連吳斯懷都輸喔?」讓他無奈抱怨,當初本名這件事,連市長、市府員工遇到他都叫他呱吉,「忘記我本名的時候,本名真的重要嗎?」

事實上,吳斯懷從選舉到上任失言風波不斷,黨主席江啟臣連日重批,吳斯懷網路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,在民進黨和媒體的放大檢視嚇,他只要有一點點歪掉,就可能害把國民黨往歪掉的地方帶。黨中央28日更定調,將採取先輔導觀察,後續繼續有損黨聲譽的發言,就會由中央考紀會主動審議,祭出黨紀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