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娜驚曝「切除一側輸卵管」 張杰手術房外忍痛簽字:妳的身體最重要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主持人謝娜和歌手張杰結婚9年,並在2018年2月生下雙胞胎女兒跳跳、俏俏,成為一家四口相當幸福。她近日發表新書《娜是光照亮的地方》,將懷孕時手寫日記集結成冊,其中透露曾因患有卵巢囊腫,必須切除一邊的輸卵管,震驚無數網友。

▲▼謝娜新書驚曝一邊輸卵管已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)

▲謝娜新書驚曝一邊輸卵管已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、張杰)

謝娜在娛樂圈工作忙碌,某天抽空去醫院體檢,意外發現有卵巢囊腫,被醫生建議立即動手術,但是想到還有舞台劇演出,咬牙又堅持了一星期,沒想到再覆診,得知囊腫又長大了,才趕緊停工動手術。她透露當時老公張杰年紀才20多歲,手術前還安慰另一半,沒想到手術中發現,其中一側輸卵管發炎嚴重,可能要切除,而她的父母不在場,丈夫必須馬上做決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謝娜新書驚曝一邊輸卵管已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)

▲謝娜卵巢囊腫手術中,發現一邊輸卵管發炎,醫生建議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謝娜、張杰)

張杰忍著極大的壓力決定簽字,接著用手機傳訊給謝娜,「娜娜,時間又過去多久了,那是我覺得漫長的時間,妳會不會很疼啊,不會不會,因為有麻藥,那妳好好睡一覺,哥哥一直在妳身邊,應該不冷吧,一會兒就抱抱妳,以後我會很嚴格地監督妳休息、吃飯,照顧好妳的身體。」

而謝娜手術後看到訊息一直流淚,之後得知輸卵管一側被切除,起初誤以為沒有輸卵管了,心情幾乎快崩潰,所幸醫生告知還有一側輸卵管,不會影響懷孕。她寫道:「那是我身體的一部分,也是我將來成為媽媽很重要的一部分,一個肯定沒有兩個好啊。」而老公張杰安慰,「妳的身體是最重要的,妳要多愛護自己,有好身體以後才能當好媽媽,我會一直陪著妳。」

▲▼張杰親筆信吩咐謝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)

▲張杰安慰傷心的謝娜:「妳的身體是最重要的。」(圖/翻攝自微博/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)

謝娜出院後改變「拼命三娘」的工作態度,幾乎不再接戲,改以主持工作為主,結婚第6年宣布懷上雙胞胎。她罹病過程引起不少女性網友共鳴,粉絲形容「這就是愛情的樣子」、「只有女人才懂其中的苦」、「不容易啊,現在幸福就好」。

▲張杰曬謝娜孕照。(圖/翻攝自張杰IG)

▲謝娜手術後改變工作方式,結婚6年後終於懷上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張杰IG)

▲▼謝娜新書驚曝一邊輸卵管已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芒果台女漢子)

▲謝娜新書驚曝一邊輸卵管已經切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芒果台女漢子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