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法親自到靈堂…劉香慈悲痛:請原諒我 心碎曝「劉真生前約定」實現不了了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2日病逝於台北榮總,靈堂設置於龍巖會館。靈堂開放至今,許多演藝圈名人紛紛前去追悼,像是胡瓜、曾國城、聶雲、王彩樺等。藝人劉香慈則因為剛產下二胎,而在27日晚間貼出與劉真合照,致歉無法親自到場參加追悼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劉香慈因為無法到場悼念而致歉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香慈因為無法到場悼念而致歉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「最美士官長」劉香慈於24日生下二兒子「Enzo」,恰逢坐月子期間無法外出追悼,感人寫下一段給劉真的文字:「Dear請原諒我還在坐月子,無法親自去悼念妳...妳最好的一面、溫柔的聲音、最善良的個性,永遠在我們心中。說好一起遛小孩的...」對於無法與劉真一同實現帶小孩出遊願望,感到相當心碎。

▲劉香慈因為無法到場悼念而致歉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▲劉香慈PO出多年前與劉真合作的側拍照。(圖/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但劉香慈同時也選擇了另一種方式送別好友:「最近念經,誠摯回向妳往生西方極樂淨土,霓霓平安健康的長大。」她以誦經的方式為摯友祈福,文章最後也打上南無阿彌陀佛,傳達真摯的心意。

網友不僅一同打下經文為劉真祈福,也安慰劉香慈無法前去的心:「劉真會體諒妳的,放心坐月子吧!」留言中充滿感傷與祝福。

►謝震武「第1個奔靈堂」悼13年好友劉真 痛揭:辛龍的難過超乎大家想像

►劉真明頭七…突有飛蛾入靈堂!辛龍待11小時沒離開愛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