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網咖店員遭捅「心臟破裂」慘死!姊姊騎車找人「見弟弟倒臥血泊」…崩潰發文

▲桃園市平鎮警分局28日偵辦蘇姓男子涉嫌持刀刺死網咖19歲劉姓工讀生,偵訊後移送檢方偵辦,桃檢下午複訊後向地院聲請羈押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蘇男借不到錢,水果刀捅死網咖店員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平鎮區28日凌晨發生凶殺案,35歲的蘇姓男子遇見準備上大夜班的19歲劉姓男子,上前借錢不成,持刀將人捅死,引起台灣社會震驚。同在網咖上班的姊姊等不到弟弟接班,騎車外出尋找,沒想到發現弟弟倒在血泊中,讓她相當崩潰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凌晨,年僅19歲的劉男準備前往上班,卻在半路遇上網咖熟客蘇男,當時蘇男要向他錢,不過沒有成功。蘇男眼見借錢失敗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劉男胸口捅去,導致劉男心臟被刺破,噴血倒臥血泊。

由於弟弟向來上班準時,28日凌晨突然遲到,讓姊姊感到相當擔心,因此騎車外出尋找,沒想到看見弟弟倒臥血泊中,「弟弟是一刀被刺進心臟死的。」

▼姊姊等不到弟弟接班,騎車外出尋找,卻發現弟弟倒臥血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蘇姓男子28日凌晨涉嫌持刀企圖強盜網咖劉姓工讀生,當時在網咖附近徘迴被監視器拍下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死者姊姊透露,網咖內的店員都認識蘇男,但蘇男生性孤僻,講話也很小聲,沒想到會突然殺了弟弟。檢警調查後發現,35歲的蘇姓兇嫌無業,長期沉迷網路遊戲,近5年幾乎以網咖為家,沒錢時還會打電話回家,要求家人送錢,但因為需索無度,蘇嫌的父母痛下決心,斬斷金援,因此蘇男沒錢花用,開始四處借錢。

此外,檢警調查後還發現,原先以為是隨機殺人,但案發前蘇嫌曾在網咖蹲守,等了劉姓死者一個多小時,且殺人後也沒有搶走手機、皮包,案發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。

死者的姊姊崩潰說明,弟弟平時很獨立、孝順,從來沒跟家裡拿過錢,也不會讓家人擔心,喜歡各種外文,還自學日文、考到證照,最近還打算學俄文、英文,今年還要當兵,回來後想去做日文翻譯。

死者姊姊指出,弟弟28日上班路上,遇到兇嫌,被拿水果刀刺中心臟,在跑回家求救的路上,失去呼吸心跳,倒在路邊,讓她相當痛苦,「我弟弟才19歲,人生才剛要開始,就被你一刀毀了…。」

►周末超殺快閃!獨家首賣韓國cocodor永生花擴香現省160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