鍋燒烏龍麵一開「粉色小花」塞爆...同事全笑翻 網反應超兩極:小朋友最愛

▲原po這碗裡有12片之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這碗裡有12片之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和同事一起訂團膳,當天吃的是鍋燒烏龍麵,沒想到打開後赫見,自己這一碗裡竟放有多達12片魚板,在旁目睹的同事全被戳中笑點,而網友們則反應兩極,有的人超愛,但也有許多人吐槽,看到滿滿火鍋料就沒食慾了。

網友日前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提到,「中餐團膳送來的鍋燒烏龍麵,一倒進碗裡...傻眼了,一整堆的花片,我同事在旁邊笑到翻過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苦主透露,他這一碗有多達12片魚板,另一位同事有7片半,還有一個是4片的。從照片中可見,除了覆蓋在最上層的滿滿魚板,裡面有還豆皮、胡蘿蔔、香菇等配料,而哭笑不得的他直呼,「一種老闆怕我們吃不飽的概念,老婆說女兒看到照片超羨慕我的。」

▲原po這碗裡有12片之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另一位同事也有7.5片XD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對此,網友們反應差很大,一派網友笑回,「我女兒超愛」、「我兒子超愛,他每天都會吵要吃花花麵」、「小朋友好像都愛這花花魚板」、「老闆很有愛,怕防疫期間大家瘦了」、「這個很貴耶!小時候大人什麼都讓我切,就這個不行,因為怕我切太厚」

不過,很多網友則不能接受,紛紛表示「我一直覺得這個東西沒有食用價值」、「我超討厭這個的!完全沒食慾」、「不愛這個,都挑給其他人吃」、「我超討厭這個...不愛加工食品」、「最討厭的火鍋料」、「小孩都超愛花片,我兒子也愛,我小時候都留最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