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海軍「仁慈號」醫護船到了! 靠岸洛杉磯提供1000張病床

▲▼ 仁慈號。(圖/翻攝自U.S. Pacific Fleet)

▲仁慈號拯救過無數生命,將提供洛杉磯超過1000張病床。(圖/翻攝自U.S. Pacific Fleet)

實習記者簡立宇/綜合報導

美國海軍「仁慈號」(USNS Mercy)醫療艦在27日上午停靠於洛杉磯聖佩德羅(San Pedro)碼頭,它將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醫療艦,提供加州1000張病床,可以緩解加州的醫療負擔。仁慈號能容納1000床以上的病患,必要時還可以增加病床,船上備有12間手術室、80個加護病房床位,曾經參與波灣戰爭、南亞大地震支援行動等等。

根據美國第七艦隊公布的消息,由美國海軍領導的「遠征打擊群」(Expeditionary Strike Group )指揮官甘布爾頓少校(Rear Adm. John E. Gumbleton)表示,「在仁慈號上的支援人員都很榮幸能來到洛杉磯,為加州的抗疫工作來努力!」

仁慈號將會作為非新冠肺炎患者的轉診醫院,並將提供全面的醫療照顧,包括普通外科手術、重症監護,以及治療新冠肺炎所需要的醫療器材,方便專家進行治療。仁慈號的主要任務是提供美軍「機動性高」的支援,並在災害發生時提供全球性的醫療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