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授打「詠春」傷到學生 高思博:他忘記自己不是葉問

▲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▲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。(資料照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政治大學近日傳出有教授跟學生在課堂上對打詠春拳,學生一度撞到牆壁跌坐在椅子上,而目前校方也成立調查小組調查事實。對此國民黨中常委高思博28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該名教授太衝動了,才會被學生的言語激怒,忘記自己不是葉問,希望事件過後他們彼此能握手言和,「就當作一場切磋比武」。

據現場學生在社群平台「Dcard」的發文,透露當時一名男大生跟教授說「詠春拳只能近距離大、打農夫」後,教授就找他上台對打,不過男大生一出拳就馬上被對方壓制,甚至被摔在椅子上,而過程中教授還不斷叫男大生再出手。

對此高思博就表示,這名教授太過衝動,才會被學生的言語激怒,一時忘記自己的身分是教授,而不是葉問,進而動手傷到學生,「希望師生雙方在事件過後能夠握手言和,就當作一場切磋比武吧」。

高思博還說,「同樣作為老師,我感謝我課堂上的每位學生,他們從來不會故意挑釁,也都非常認真上課,報告也都準時繳交,讓我上課都上得十分愉快。」

▼高思博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高思博臉書)
▲高思博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高思博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新冠肺炎單日再增15例境外移入 多在美、英兩國就學或工作
蘇貞昌:陳時中第一線防疫指揮工作非常好!我們不會換
北市首長們盡量避免民間活動 黃珊珊:風險也是要顧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新北居家檢疫累計2.2萬人 侯友宜與百貨商圈業者研商控管人流
「外交部+網友怒」讓BBC刪報導 蘇貞昌:這對英國情侶講話不是事實
英情侶道歉了!嫌防疫所像監獄、吃很差 主動傳訊:我只能說對不起

►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