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女藥局量血壓...偷整包50片口罩 到案辯「以為口罩不要錢」

▲▼ 藥局人員在臉書上不滿口罩遭竊憤而報案,警方隔天通知涉嫌偷口罩的母女到案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)

▲藥局人員在臉書上不滿口罩遭竊憤而報案,警方隔天通知涉嫌偷口罩的母女到案。(圖/畫面翻攝臉書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對母女日前前往藥局量血壓,發現一旁有整包外拆封的口罩,竟直接將整包順手拿走,店家再分裝時發現短缺50片緊急報警,警方獲報後逮捕該對母女,但母親卻辯稱「以為口罩擺在那裡不要錢,才順手拿走」。

據悉,81歲的陳姓婦人與52歲的女兒,在27日晚上到大同區一家藥局量血壓,但竟趁店員不注意將整包沒拆封的口罩拿走,店家分裝時發現短缺報警。

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陳姓母女涉有重嫌,在28日請2人到派出所說明,陳女則辯稱「以為口罩不用錢,才直接拿走」,女兒則表示並不知情。


藥局人員po文,「一次送來這麼多口罩,悲劇終於發生了」,更直言「放在旁邊整袋尚未分包的口罩,被客人順手牽羊摸走一包」,最後警方訊後均依竊盜罪嫌將母女送辦,口罩也順利歸還店家。
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小電腦新增居家檢疫名單!7萬警力投入防疫 7天逮14名居家檢疫落跑者

情侶沉迷麻雀狂瀉百萬 女當檳榔西施掩護「賣毒還債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