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頭七靈前陪伴 記者喊話「大哥加油!」辛龍沈默15秒開口致意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劉真病逝,靈堂開放第四天,也是劉真頭七,辛龍一早到靈前陪愛妻,今(28日)在下午五點零一分步出靈堂,面對大批媒體先是脫了帽向守候的媒體鞠躬致意,隨即欲言,一旁記者替他加油打氣,他沈默了15秒以後開口回應:「好,辛苦了,你們辛苦了,辛苦了。」

▲▼劉真靈堂Day4,辛龍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劉真靈堂開放第四天辛龍一直到下午五點零一分才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辛龍離開靈堂前向媒體致意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劉真靈堂Day4,辛龍離開會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辛龍在今天一早十點就到靈堂陪愛妻劉真,整天沒有走出靈堂,期間也請工作人員送劉真生前最愛喝的茶飲,慰勞在場的媒體,而辛龍步出靈堂時依舊雙手合十,停了40秒,聽到媒體為他加油打氣時,更眉頭深鎖深呼吸15秒才開口向媒體致意,並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搭車離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