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「柴油性能鋼砲」來了!Golf GTD英國市場開賣116萬起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Volkswagen 於 2 月份的時候一口氣推出全新第 8 代 Golf GTI / GTD / GTE 三款不同動力型式的鋼跑車型,其中 GTD 柴油車型主要針對歐洲市場,近期將在英國市場推出,售價約 31,000 英鎊起。

全新第 8 代 Golf GTD 承襲了經典的設計元素,車頭配備 LED 頭燈及橫置式導光條連接水箱罩,左下方鑲有車型銘牌,LED 霧燈整合於下蜂巢狀氣壩之內,車側標準足踏 17 吋 Richmond 鋁合金輪圈,可選配為 18 吋或 19 吋款式,車高降低 15mm,車尾將車型徽飾設置於行李廂蓋正中央,GTD 為單邊雙出尾管配置。

內裝部分,Golf GTD 採用紅色、銀色及藍色進行細節處理,配備黑色高爾夫球造型線傳式排檔頭、專屬格紋跑車座椅、皮質包覆三幅式方向盤(附觸控按鈕)、10.25 吋虛擬座艙、10 吋中控台多媒體遊牧、30 色環艙氣氛燈、Car2X 車聯網系統、2 組 USB Type-C 插座、Climatronic 單區恆溫空調、免鑰匙系統及作動車速最高達 210km/h 的 Travel Assist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。

動力配置方面,採用 EA288 evo 2.0 升直列 4 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,最大馬力 200ps,峰值扭力 400Nm,也具備雙 AdBlue 噴射技術及 SCR 催化還原劑,使二氧化碳排放量較舊款進一步減低,同時提高了反應速度,標準搭配 DQ381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。

Golf GTD 柴油車型主要是針對歐洲市場消費者的喜好所推出,因此在國內並不會推出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