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J節目製作人剛進行戶外拍攝「確診新冠肺炎」!公司緊急全面封樓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最大型娛樂集團CJ有員工確診,還是一名PD(節目製作人),消息傳出人心惶惶,而CJ娛樂證實消息,並表示公司建築全面採取緊急防疫措施,目前已經封樓,然而該PD才剛進行戶外拍攝,還長時間待在公司,包含藝人頻繁出入的上巖洞,讓粉絲議論紛紛。

▲CJ節目製作人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CJ ENM)

▲CJ節目製作人確診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CJ ENM)

根據報導,該名CJ娛樂所屬PD 3月18日於美國紐約休假返國後,不但有進入混音室、剪接室、會議室,還有到戶外進行拍攝,是在27日感覺到健康異常才進行新冠肺炎檢測,尤其25日還在總公司上巖洞CJ ENM Center長時間停留。而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,今(28)日結果出爐為陽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J娛樂接到消息後,今日要求所有在公司大樓上班的員工全都得回家,並發表聲明指出,「CJ ENM一名職員確診新冠肺炎,為了防疫,公司建築已全面採取緊急措施,目前已經封樓,並早於2月27日開始,除非必要,全體公司員工採取在家工作,不得已需要到公司的員工則會測量體溫。」

然而因為節目製作人從18日至今至少10天,都有接觸到不少演藝相關人員,雖無透露是哪一個節目的製作人,但已引起不少粉絲擔心與議論。

► 南韓確診PD負責節目「朴娜勑」主持!全體包含嘉賓都要檢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