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藤浪3球員確診 松坂大輔:12球團應同時停止活動

▲松坂大輔加盟西武獅。(圖/翻攝自西武獅粉絲團)

▲松坂大輔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日本職棒阪神藤浪晉太郎在內共3名球員確診,球團已暫停所有活動一周,西武「平成怪物」松坂大輔抱怨,12支球團應同時停止所有活動。

中央聯盟昨天召開臨時理事會,針對藤浪等3人染疫報告,為避免球員群聚感染,各球隊提出防疫策略,減少或取消自辦熱身賽,日本職棒事務局長井原敦表示,4月24日開打目標不變,會朝這目標全力準備,但疫情若持續升溫,時程也可能再延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松坂認為以現在的狀態,不是可以放鬆的時候,各隊隔離規範應當一致,阪神出現感染者,目前雖暫停一周活動,但目前也不是完全不能比賽的狀態,未來如果再出現感染者,不是只有1隊,12隊都應該一起擬好相同的隔離規範。

「比賽、練習等,我們需要想個適當的解決辦法,讓所有人能夠公平且沒有差別的對待,才能好好舉行接下來的活動。」松坂說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